玖柒seven

小车车在微博里哦
名字:玖柒柒柒柒柒seven
(五个柒)

【龙龄】捡到一个小黑宝宝 (5)

   又是一天清早,九龙时间非常规律的睁开了眼睛,一般他在七点左右就会醒来,而且不会超过三分钟

   低头看着怀中的小黑宝宝,嘴角与太阳肩并肩了,他用手轻轻的抚摸着九龄的头,九龄感觉到有个人在摸他的头,抬起头看见九龙微笑着看着他小声的bb了一句:“好变态”

   “你刚刚是什么?”

   “没……没什么”九龄摇着头手从抱着九龙的腰上收了回来

   “可是我刚刚好像听好了‘变态’两个字啊”

   “没有,你听错了”

   “哦!?是吗?你什么时候还学会撒谎了?”

   “我没……唔”九龙没有听他介绍直接亲了上去

  九龙突然松开嘴,看见九龄还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笑道“怎么了?还想亲?”

     九龄立马下了床“不……不了”他怕自己在待在床上就下不来了

    在车上九龄因为无聊打开了学校的论坛,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里面全是九龙昨天去听美术课的事,他本以为有自己但他想多了他们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自己,注意力全都在王九龙的身上他不禁松了一口气他看了一眼驾驶座的九龙,早晨的阳光透过窗户打在九龙的脸上,他发现九龙很白,五官很端正,他看着看着就入迷了

   “看我干嘛?我脸上有东西?”

    “没……没有”

   “那……?”

    “没事”

   九龙没有在意,转过头去开车了

   


   “到了,下车吧”

   “哦,掰掰~”九龄笑眯眯的跟他道别

    “拜拜”

   刚下车他就看到有一群女生看着他还隐隐约约的听到“诶这个男生好像就是昨天坐在王老师旁边的那个吧”

      “是,应该没错”

     “他们什么关系啊!?”

    “应该是兄弟吧”

   “这长的也不像啊”

    “那应该就是远方亲戚吧”

   “应该也是”

  九龄发现她们根本就没往别的地方想,不禁感到一丝庆幸和侥幸

   九龄去了画室,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了下来

      老师走了进来“今天的主题是画人物,换谁都行啊,开始吧”

     九龄想着画人物,脑子里第一个冒出来的就是王九龙,他晃了晃脑袋,在心里想:张九龄你清醒一点!

  于是他就画了自己的偶像——郭德纲(对就是桃儿,你们没看错)

   下了课,九龄并没有换完,老师说上课时间太短,今天的作业就带回家画

   这是他看见王九龙在美术楼的门口“你怎么在这里?”

   “等你啊”

   “等我?”

   “走了一起去吃午饭”

   “去哪吃?”

    “食堂啊,不然你想去哪?我带你去吃啊”

  “不用了,去食堂吧”

  九龙让九龄找位置,他去打饭,九龙去打饭的时候一群女生的眼睛盯着九龙,九龄不知为什么心里有一丝丝的不爽(其实不是一丝丝,是很多,那只是他自己感觉)

   九龙把饭端来了“怎么了?心情不好?谁欺负你了?”

   “没事,吃饭吧”九龄那起一碗饭“你身边桃花那么多,那管的着我”

   “吃醋了?”九龙邪魅的看着他

   “没有!吃饭”

   “行吧,没有”九龙宠溺的看着九龄吃着饭

   “看我干嘛?”

   “因为你秀色可餐啊”

  “哼!好好吃你的饭”

  “好~”




眼神如下:

二连二连二连(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哈哈哈)





评论(7)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