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柒seven

小车车在微博里哦
名字:玖柒柒柒柒柒seven
(五个柒)

【龙龄】捡到一个小黑宝宝 (4)

    “我吃饱了”,九龄揉着肚子说着

   “那好,我送你回宿舍”九龙边收拾边说

    “啊!?不用了这个我还是可以的”

    “哦?你要是不同意就去我家,你自己选”九龙突然凑近离九龄的脸就只有一根手指的距离

    九龄下意识后退“不……不了,你送我回宿舍吧”

    “真乖!”九龙摸摸九龄的“走吧”

     九龄因为刚刚的事情还没有反应过来“哦……哦,王九龙等等我”

    九龙突然停下来,转过身,九龄跑太快来不及刹车一头栽进了九龙的怀里

   “你干嘛突然停下来啊”九龄揉揉头

   “你刚刚叫我什么?”

   “王 王九龙啊”

   “叫九龙”

   “啊!? ”

   “听到没有!”

   “哦……哦好”

    “走吧”

    宿舍楼下


  “你上去早点睡觉,你昨天没睡好”

   “我昨天没睡好,都是谁害的!你也不想想”

   “那你想再试试?”九龙凑到他的耳边说

   “不……不了”九龄想到昨天的自己竟然有些害怕,转身就跑到宿舍里 了

   可是更可怕的来了,九龄发现自己换宿舍以后居然跟三个alpha住在一起,他顿时觉得世界崩塌了,他立马掏出抑制剂喷了几下,不是没有喷,而是给自己寻找安全感,可是就在这种时候他居然脑子里想到了王九龙,他想让王九龙来救他,来保护他,

    就在这是,背后突然有人拍了他一下“你最好小心一点,这是学校的校霸”

  九龄回头看见了杨九郎的背影,他不知道为啥杨九郎要帮他

   九龄边思考边进屋那这洗漱用具去了洗漱间,可是他突然反应过来,他进去了那些alpha会不会认出他是omega,他现在脑子里乱的一匹,在慌乱之中他那出手机点开vx找到了张九龙,我害怕,点击发送

    他刷完牙洗完脸突然清醒,立马掏出手机撤回,可惜已经过了两分钟了,就当九龄在自己懊恼的时候,手机响了

    “喂,怎么了?”

    “没……没事”

    “说!”

    “真没事”

    “你说不说”

    “啊!好好我说,就是我们宿舍是三个alpha”

    “三个alpha?好,我现在来接你,你出来”

    “啊!?没事”

    “我要是到了没看见你人,你就完了”

    嘟嘟嘟……

   九龄出于张九龙的命令,再加上心里的害怕,马上把盆放着就冲出宿舍,下楼便看见九龙的车

    “你怎么这么快?”

    “难不成你想让我慢一点?”

   “不……不是”九龄突然脸红了“等会儿,你又……”

     “知道就好,快上车”

    九龄开了后门上了车

    “坐前面来”

    “别……别吧”

    “让你坐你就坐,哪那么多废话”

    “哦”九龄略带委屈的坐到了前面的副驾驶

     九龙突然靠近九龄,九龄吓得立马闭上了眼睛,因为王九龙要对他做什么,‘叭噶’九龄睁开眼睛,发现九龙在给自己系安全带

    “傻瓜,你在想什么呢”九龙用手敲一了下九龄的额头

    “我……没有”九龄揉揉自己的额头,九龙开车回家了

  “到家了”九龙转过头一看,身边的小黑宝宝睡了“呵”冷笑了一下“真的是”虽然嘴上嫌弃,但还是轻手轻脚的抱起九龄上了楼

    九龙把九龄放到了九龄的房间里,帮他换完睡衣,他发现这个小黑宝宝虽然黑但他的皮肤是真的嫩,身上滑滑的还有一点点信息素的香味虽然别抑制剂盖去了很多,但凑近闻还是能闻到的

   九龙洗着澡突然冲进来一个人抱住了他,他定睛一看是张九龄

   “九龙我害怕”

   “怎么了?”

    “我做恶梦了 ”

   淋浴头还在流水,九龄穿的白衬衫被淋湿了,九龙怕他感冒了,拿着浴巾把自己擦干净,然后抱在九龄身上,把他抱了出去,他那了一件自己的白衬衫给了九龄,九龄换完之后

  “没有裤子”

  “没事,盖住了”因为九龙实在太高了,所以大大的衣服正好盖住了九龄的大腿根部

   九龄坐在床上,九龙过来拉开被子让九龄躺下自己则绕道床的另一边,上去了

   “说说吧,做了什么梦,让你这样 ”

   “我梦见了我妈妈抛下我走了,身边没有一个人黑漆漆的一片”说着眼圈就变红了

   “好了,没事不哭了,不害怕啊!我在身边呢”九龙一伸手把九龄楼了过来

   “呜呜~”九龄不知自己什么了?自己为什么在九龙面前这么脆弱,“那你别丢下我一个人好不好”

   “好!”

   九龄听着这么干脆的回答抬起头看着九龙,九龙看着哭成泪人的九龄,心疼万分摸摸他的头“我觉对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昂,睡觉吧 ”

   九龙看着抽泣逐渐变小的九龄,自己也渐渐的进入梦乡





不求三连,给个二连也行啊

  

   

评论(11)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