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柒seven

小车车在微博里哦
名字:玖柒柒柒柒柒seven
(五个柒)

【龙龄】捡到一个小黑宝宝 (3)

      今天是开学的日子,王九龙走进九龄的房间

      “小黑猫,起床了”

      “我,我再睡一会儿”

      “你还要不要上学了!”

     “!我都忘了!”九龄猛的坐起来

      “赶紧收拾,吃早餐,送你上学”

      “好”

        到了学校,王九龙让九龄下了车,他把车停到停车场,上来的时候,看见了九龄再跟一个穿着略显富态的妇女

        “你们都不要我了,还担心?”

        “再怎么说你也是我儿子吧”

         “你们当时离婚的时候考虑我了吗?”

         “我就是怕你接受不了所以才等了这么多年,不然我早和你爸离了”

          “所以我的监护权在谁那?”

          “在你爸那,妈妈就是来看看你的,以后可能就很难见到了,我要去美国了”

          “挺好的,我要上学了,你赶紧走吧”

           “儿子,你要好好的学习哈,妈妈有时间就回来看你”

          九龄妈妈走后

          “那……是你妈妈?”

         “嗯,她真的不要我了”

         “哪有?我觉得你妈妈挺爱你的,反正我挺羡慕的”

           “啊!?你羡慕?”九龄满脸疑惑

           “对啊,至少你有父母”

          “你……”

         “嗯,在我很小的时候,我父母出车祸了,当时他们把我死死的护在怀里,所以我活下来了,但他们…… ”

    “对不起啊!我不该问的”

    “没事,我那时候还小,也没什么感情,就是觉得……算了都是以前的事了”

     九龄很想安慰他,但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到宿舍了,你进去吧,我先去办公室整理一下”

     “嗯,你……”

     “嗯?……哦!没事,不用担心”

     “好吧,掰掰”

     “待会见”

     “啊?待会见?诶!别走啊!”

     九龄到了教室,做在最后一个角落里,默默的掏出书,旁边的人就跟没他这个人一样,聊着天。这时他听到周围突然安静了下来,然后听到有人说“这也太帅了吧,跟传闻一样帅,不对不对比传闻还帅”

他抬头一看,是王九龙。九龄看着九龙朝他看过来,

     “他在看你诶!思思”九龄前排的女生

     这时他朝九龄走过去

     “诶思思他走过来了!”

林思思整理了一下头发,可是九龙却径直走到九龄身边坐下

林思思和她的好闺蜜尴尬的清了清嗓子,这时坐在九龄前面,林思思后面的一个男生笑了一下

    “你,笑什么?”

     那个男生没有理会他

    “你你怎么来了?”九龄说到

    “我不都说了待会见吗?”

    “可是再怎么说你也是老师啊!再者你是教化学和物理的跟美术有什么关系?”

     “你不欢迎我?”九龙并没有正面回答

      “没,没有”

      “好!我们开始上课”老师在讲台上说到

      “你能不能坐远一点”九龄小声说道

      “嗯?”

      “你在旁边我没法专心听课”

      “怎么?是我太迷人了,还是那在找借口啊”

      “我…………”

      “别想别的,好好听课”

      “切!”

      “呵”九龄前面的那个男生笑声笑了一下

      下课的时候,前面那个男生给九龄递了个签纸条

                          内容

      秀恩爱死得快,还有小心点林思思,你结下仇恨了

   

    “他怎么知道?我们?还有为什么要小心林思思?”

    “林思思?是谁?”

    “就是刚刚坐我前面的那个女生,我跟她又不熟”

    “哦!她啊,没太注意,不过多半是因为我,还有刚刚给你递纸条的那个你很熟吗?”

    “不……不熟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给我说这些”

    “他叫什么?”

    “好像叫杨九郎”

    “他是学美术的?为什么我记得他是全校的物理化学数学第一”

      “啊,好像是我想起了,他只是对画画感兴趣,才来的”

     “这小子有意思啊!”

     “你不去上课吗?”

     “现在去,一起来”

     “啊!?”

     “快点跟上”

     “哦”

     在物理教室,九龄也是找了个角落里位置,看着讲台上的九龙觉得他跟私下不太一样,在讲台上的他更严肃,更高冷,也更有魅力。九龄的眼睛瞟了一下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林思思,在他的左边的角落看到了杨九郎,但跟在美术教室的时候不一样的是杨九郎的旁边坐了个人,九龄并不认识

     渐渐的九龄眼睛闭上了,在一睁眼,就看到了九龙在他旁边,周围的人都已经走了

    “睡的到挺香啊!”

    “我……我上课容易睡着”九龄小声的回答道

    “行吧,我们先吃饭”

    “吃饭?”

    然后九龄看到一身黄色衣服的人走了进来,“您好,宁的外卖”

    “呐,吃吧”


     

     

  


    

      

评论(3)

热度(98)